Tuesday 16 August 2011

家人的话~

外婆说:在那边看到有哪个好的女孩就去追她~(==')


妈妈说:读书先,男女感动放一边先~(><")

哥哥说:你很憔悴,给你多一点零用钱去买好点的东西吃吧~(0.​o")

爸爸说:在那边要多多小心呀~(^^)

姐姐说:等你回来要帮我弄东西下~(@.@)



我说:
好的女孩通通都被kao掉了~ haha (而却问题是没好的女生要我~!哈哈~)
考试要到了。""~""~~ 我会努力><'
怎样才能增肥呀?? ><'' 我太瘦了?! 哪个人能教我? 哈哈~ 谢谢合作~
万事都小心~~ 不过。。意外这种东西是很难讲的~ 哈哈~
继续书吧~ 加油~ Go Go Go~!


It's nothings can beat down me if I wan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